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愛買物

愛買物的我常會突然有些東西想買.

愛買鞋.  認識我的人也會知道, 尤其是同事.  天天會愛穿不同的鞋子(然後一星期後重覆!).

買物我要靚也要實用也要品質好.

有些人呢, 由價錢取決買不買.  總是第一或二句就看價錢說"好貴喎/唔平喎."  有些人就是看功能性.  有些人就只因需要而買.

我呢, 價錢當然是因素.  我也想買東西不用看價錢.  只是不會第一或二眼就看價錢.  多是看到喜歡的, 再想想是不是家中沒有, 是不是很想要, 再看一看價錢是否合理.  為免衝動購物,  有時會先擱下, 網上購物最常用, 隔幾天或幾星期才再看.

現在多是隨心而行, 多會依賴自己的直覺.  如在決定買不買那刻, 有一絲遲疑, 我就多會立時決定不買了.  經驗得來一是買了回家會後悔, 二是之後有別的款式自己會更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