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丟低老婆

早幾日有單新聞是"有地方閉門失火,濃煙直捲大廈上層,半百居民漏夜逃生,惟一名婦人卻因爛醉昏睡,丈夫喚醒不果,情急之下棄妻,帶女奔上天台暫避,再通知消防救妻,幸婦人最終獲救,送院治理後無大礙,其夫事後被消防員責備:「點可以丟低老婆唔理!」"  (引述自蘋果日報)

網友們說到她們的另一半可能也會一樣.  

嗯, 老實說我看到這新聞是也立時想到他會不會這樣呢.  我自己又會不會這樣呢?

他呢, 我覺得他不會丟低老婆的, 或是說他不會丟棄他人, 只顧自己.  

我自己呢, 陌生人的話我不知道, 是他或家人的話, 怎也會死拉著他/她一同逃生.   

2 comments:

  1. 呢D真係大難臨頭各自飛, 如果係我, 我寧願留低一齊燒死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