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日子天天過

早陣子因為工作人事有點不快, 尤幸剛好看到一本充滿正能量的書.  找回些力量.  沒一直處於不開心的日子.

他也著力的令我笑.

日子天天過去.

那事情早前跟友說起其實已變得雲淡風輕.  那刻的激動現在當然已過去.  但那時候想了很多.   知道什麼對自己才是重要的.  

是自己功力未夠.  真的要下多些苦功.

現在呢, 我把跟那人的關係拉得相當遠.  你說我不大方也好.  只是你曾經擺出那副臉孔, 別以為我還會跟你交心吧.  招呼我也不想打.  除却公事, 不會對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