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Art Jamming

今日第一次玩art jamming.  原來三個鐘專注的畫時間過得很快呢.  朋友們都是高手, 我呢開始時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邊畫邊嘆氣邊懊惱不知該如何畫.

幸好有店員來不時過來提點鼓勵一下.  

這天她們教我有些時候要走遠一點看,  只埋頭看著眼前的就沒能看到全貌, 在我很苦惱, 覺得色調不準落筆又眼高手低時, 她們在我身後都說"看來很不錯呢!"

嗯, 其實什麼事情也是如此吧, 只著眼眼前的一丁點或只著眼不滿意的地方就只會苦了自己.  

題外話, 提醒自己真的要多點接觸不同事物, Art Jamming都不是新鮮事, 都有好幾年吧, 就算之前沒去過也應該約莫知道是什麼事, 但原來有些人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問我的問題是超級令我無語.  當然人人有興趣的事物不同, 但總不能就太局限自己.  尤其當於別人覺得是common sense而自己不懂時.  這個是提醒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