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想要的

那天友人致電給我第一句就說"你可不可以聽聽我說些事."

友人說他分分秒秒都繃得很緊, 睡覺時也是咬牙切齒的, 睡醒牙骹會是酸軟的.  人總是沒能放鬆, 就是行屍走肉, 天天營營役役的為工作走來走去.

是工作及自身性格帶來.

我想他有時也是這樣, 只是沒多跟我說.

友人說"不知道這樣忙是為什麼呢?  都沒有閒暇來享受生活."

嗯.  我現在呢, 跟他剛巧相反, 相對地工作有點清閒.  但當然也有我的煩惱, 也有生活上的壓力.  我說幸好我踏單車未算純熟, 踩車時很能把腦袋放空只投入專注的踩車, 這令我能放鬆自己.

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下班後能跟他一起吃飯, 看看電視/電影, 一起吃雪糕, 談談天, 閒時能一起散步踩單車,  有時跟友聚餐談笑散步踩單車, 跟他或友人外遊觀光去.  簡單生活, 無用奢華, 但這也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也要自己及有人來配合.  現在的他呢, 沒我這些閒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