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哥斯拉


本來一心計劃去看"香港仔".  可是有人愚蠢的弄錯了戲院地點.  天氣熱又走了好多路的人沒想到其他節目就只好走到另一間戲院去.

在路上看到影評著實不太好, 有人就遲疑著好不好轉看哥斯拉.

去到戲院時看到"哥斯拉"還有五分鐘開場, 就在那刻選了哥斯拉.

嗯, 可能是沒期望下反而有驚喜!  完全沒悶場, 劇情緊湊, 特技出色, 就是有些情節沒看明白也看到超投入.  看到怪獸打怪獸, (對著這些怪獸, 人類的槍沒大作為), 會覺得哥斯拉奮力保衛地球很有型也很可愛呢.

之前沒多看過任何哥斯拉的漫畫電影動畫, 單單這套電影呢, 我覺得是精彩的.  也絕對覺得做對了決定, 尤其友人們看畢"香港仔"也都有點失望.

2 comments:

  1. Replies
    1. 係呀, 反而有驚喜. 喂, 好耐無見你出現喎! 忙完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