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踩單車 - 大美督







那天好開心呀!第一次同人一齊踩,難得朋友們又肯跟我這初學者一齊去踩, 我們由大圍踩到去大美督!還是頭一趟踩到那裡去.  我踩得慢又經驗不夠常會停低, 常要他們停低等我呢.  不是朋友帶路, 都不知是如何踩去那兒呢.  我們還到水壩去.  哇, 勁多不知叫什麼的小小會飛的昆蟲, 又不是蚊滋, 會圍著你飛那些, 跟牠們迎頭相遇的感覺好核突!

上一次到大美督都幾年前了, 那次是除夕夜跟他初交往之時, 都沒多看到景色.   還記得那時我跟他牽著手吃飯的情景.   

之後就到了大埔市中心吃飯, 因為實在很少到大埔, 不知什麼好之時很搞笑的我們選了吃蛇羮!  事後回想其實會吃蛇的人不多呢.  周街吃飯吃甜品我們好像在旅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