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欺凌

記得小學及初中時期呢, 硬是有一個同學會被針對, 被欺凌, 被取笑.

那時我也是其中一名在旁笑的人.

其實真的很無知.

現在工作的地方呢, 有一個同事也常被其他同事取笑.  _

嗯, 或許那同事是比較容易有位讓人入.  跟那同事不算是朋友, 也不是我能溝通到的人.  但我覺得其他人也過份了點.  由無傷大雅講下笑大家笑下變成欺凌及人身攻擊了.  在旁聽到那些對話的我簡直覺得超無聊, 反而突顯了他們的不足.

我想那同事應是很難受, 一些他以為是朋友的人這樣取笑自己避開自己, 一個自己心怡的人這樣嘲笑自己.

換著是我呢, 肯定立時不再跟這些人說話.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