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打羽毛球


因工作地方附近有體育館, 那天知道隔離部門同事中午飯時候都會去打羽毛球後, 我就撩起這個lunch time打羽毛球的活動.

中午時間做做運動感覺真爽!  郁下笑下的個多小時很快活.

雖然要顧著時間要沖身及吃飯又人多, 打得不夠盡情,  當熱熱身好了.

好些年沒打過呢.  還記得幾年前打羽毛球是跟他打, 還打到吵起架來.  他說我打得不夠好, 波去不到底線, 他都不用走動, 我說他打得太好, 要我走來走去, 很累.  體能上跟他當然沒法比, 我運動細胞又不強 (嗯, 其實我都無咩強項, 唉....), 但他就如打比賽一樣.

嗯, 那時他還不清楚我為何不快起來, 還在不停說我技術不濟.  "冷戰"了好幾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