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萬聖節

今年好像看到多了人會為萬聖節打扮, 在fb上常看到小朋友也有萬聖節派對呢.

昨天因為朋友替我買的東西到港了, 就臨時的約了出來吃飯.  否則, 這種節日我定是早早回家去.  早過了要去派對的年紀.

然而有人因為這幾天晚睡了, 黑眼圈即使是用了遮瑕膏也是完全沒幫助, 就是活生生喪屍的臉孔.  嚇人得很.  可立即就去萬聖節派對呢!

現二大目標是要早點睡(可能人有點任性, 總不肯早早上床去!)及找尋強力遮瑕膏!!!

在厠所看到自己的恐怖樣立即發他訊息警告友人.  聰明的他選的吃飯地點燈光是相當的昏暗!!!

幸好, 否則, 他可能吃不下.

在街上看到很多不同造型, 我就跟友說, 還是快點回家去了, 要避開人潮呢.  看到那些人塗了一身的假血漿我就好怕會沾到我身上呢.

然後, 在地鐵的月台上, 我一出車門就看到一個男人滿頭鮮血!  身邊有地鐵職員在替他報警!

2 comments:

  1. 有點黑眼圈會加添點 sexy, 妳同自己講:「我係睡美人,早D抖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