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老來

朋友說她跟我見面前看到街上左邊一個老公公孤單的一個人在走路, 右邊有另一個老婆婆也是孤單的一個人在走路.

目前單身的她說, 她不禁想到或許若干年後她也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說"哎呀, 不怕, 將來我同你一齊行囉!"

年少時跟朋友間也說起將來要入住同一老人院呢.

年少時喜歡傷春悲秋, 總愛強說愁, 單身時總怕會dying alone(那時真的看Bridget Jones's Diary
看到中毒了! )!  其實即使有老公子女, 也不能肯定老來還在不在身邊吧.

又其實最後誰人都是自己一個人走吧.  只是老來孤苦無依就誰也不想吧.

以前呢, 我會想有得選的話, 我希望我先走, 因為不想要承受伴侶走的痛苦, 也不想剩下自己孤單一個人.  然而到今天呢, 如果另一半是他的話, 我不希望他看到我先離去, 我想我可以照顧他直至他老去,  不想丟下他一個人, 不想承受伴侶離開的痛苦.    

有時呢, 對感情關係總沒太多安全感, 尤其他又經常的比較忙, 又會留在自己的洞穴.  有時總會怕不能跟他走下去.  胡思亂想後總會跟自己說沒能想這麼多了, 之後怎樣誰也不會知道.

嗯, 可以肯定的是, 跟他在一起令我變得跟以往不同了,  絕對是變好了,  絕對感恩及慶幸能遇上他.  假使真沒緣份走下去, 又或有別的女子能令他比較快樂, 我也感謝他令我變得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