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又遇到舊同事

嗯, 近來真有"撞"人運.

(本想說朋友, 但有些又不算是朋友呢....)

一到新地方工作呢, 就撞見幾個舊同事, 還有一個舊老細, 跟她打招呼說不定她也不會認得我是誰.  但當然工作地點就在附近, 遇上她們也不算好稀奇.

那天跟友約了一起吃中午飯.  我先到餐廳去.  步入至坐下時, 隔離的女子就一直看著我.  我沒大留意, 就跟她笑一笑.

然後我感到她還在看著我.  我再望她一眼, 她就說出我的名字.

噢, 看清楚原來是幾十年前第一份工作時的同事!!!!

我說"哇, 你咁勁!  一講就講到我個名!!!"

她說"係呀, 因為咁啱頭先諗起你!!!"

哇!!!  好堅!  老實說因始終不是相熟, 我記性又不好,  那時那麼一大堆同事, 不是對每一位我都有印象呢.   應是一起上完training就沒多見過的同事, 交談也肯定不多, 完全談不上是朋友.

我說"呀, 那我也應該沒多變呀!"

她說"對呀, 沒變!"

我說"你也多變!  (實情是我開頭要點才可連繫到她的名字及那時及現在的樣子!)

她說"唔係呀, 多左好多白頭髮!"

我想起那天我遇到那靚仔舊同事也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原來我們住得很近, 可能會多點機會見面.  她問起我有沒跟當時的男友(都是同事)有聯繫.  那刻我呆了一呆.  令我想起了很久沒接觸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