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Hormones

Hormones總是影響著我們. 於女性, 尤其在月事前後及懷孕時. 身體情緒皮膚各樣都會受影響.

早前醫生說可能我的Hormones有點亂, 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大事在經歷中, 我說沒有呀, 他就說Hormones這種事真的有點難解釋.

嗯, 沒理由我真的因為去旅行而緊張得失調吧! 工作生活上又沒什麼變異. 因為生理期時我會有不適, 總不想旅程中要受那煎熬. 能避開就最好能避開. 但當然不會次次能如此.

上次去泰國要游水, 今次去北海道要浸溫泉, 顧著要玩的人就都有服藥去控制. 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 這平常有時月事前都較容易出現負面情緒, 有時就特別覺得累或容易變得浮躁, 的人呢, 服藥後情緒好像都較平常容易波動, 會有較多負面想法.

上次特別明顯. 這次幸好身邊的是你. 在我情緒不穩時, 沒有走遠.

以後還是要避免吃藥.

還有的是, 近月發現生理期時皮膚總會出現敏感, 會變得粗糙, 完全的不上粉! 超醜!

唉. 女人呢, 總被這事折騰! 為這虛耗不少精力! 友說因為她身體有事, 每次會來十數天! 我聽到時即時說"吓, 那定辛苦得不得了, 怪不得你這樣消瘦! 咩都被消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