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買東西

買東西這事宜呢買給自己的話其實現在都比較忍手.  只買好喜歡, 也總會思前想後考慮良久才出手. 

北海道之旅只買了數樣東西, 除出一樣是impulse purchase, 其他的都是一早想定要買的東東.  雖然有拉著他走來走去逛來逛去, 我們都沒有買到什麼, 很慳家!  回程時, 我倆應該是最輕便的乘客!

ok, 也因為有人出發又買鞋又買袋, 當地的衣服實在不合調之故. 

提著自己只得一對腳一塊臉, 鞋現在叫能控制到, 護膚品就真的要停買了. 

是買給別人的話就比較疏爽, 想的只是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會用得著. 而且買東西給他呢, 能滿足我的購買慾, 但就沒有內疚或收納的煩惱, 嘿嘿.       

但當然有時沒有買到對東西.    其實我知道他怕我花費, 總是不大"喜歡"我買東西買禮物給他, 有時反應很冷淡.   這我其實理解, 就好像我不想他花錢買東西給我一樣. 

嗯.  我只是想拆開禮物時他會笑一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