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被嗲聲嗲氣打敗

男的大概很愛別人嗲聲嗲氣, 但我就絕對不是.  友儕間很少這類型的朋友.  我粗聲粗氣, 人家也不會跟我做朋友. 

原來我真的很怕人嬌嗲, 男的尤甚!  工作關係近日要跟一個很嗲聲嗲氣但外表又是你完全估不到的男性對話.  哇, 我基本上很想避開跟他對話, 他一開聲我就毛骨悚然, 覺得好驚, 好想立即離開現場!  沒能這樣, 我就好自然的變"硬", 聲音變得很倔!  總想快快打發他走.   

他的teammate問我是不是很不喜歡他, 他很驚呢.  我說不是呀, 只是我很怕他的嬌嗲呢, 自然反應就這樣了.  問我的人是個tb, 我又反而沒問題!

我同事笑我想不到惡形惡相的我是被一個嗲聲嗲氣的男人打敗!  一物治一物!

我的其中一個弱點就是喜形於色, 我喜歡不喜歡一個人(不是指情愛關係那種), 開心不開心, 別人總一眼看出來.  在職場上尤其明顯.  也會想活了這麼久, 工作了這麼久, 還是沒半點進步.  

總是什麼都放在臉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