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沒帶銀包的日子

那幾天人有點不適, 又是每月的那些日子. 

唉, 總說沒經痛問題的女人是我覺得最幸福的女人, 是我最羨慕的!

上班的時候可能迷迷糊糊, 回到公司才察覺到沒帶銀包!

OK, 其實沒錢在身不是最大問題, 上班的日子沒帶八達通staff card才最麻煩!

午飯時當然是要向同事借錢. 

下班的時候想去補給日用品時, 到收銀處的時候才醒起沒現金或信用卡!

然後想起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二次這樣失暈.  

第一次是有天晚上, 那時還住在銅鑼灣, 朋友突然來電找我吃宵夜, 急急腳離家的我到店內order完食物後才醒覺自己沒錢在身!  當場是硬要那朋友請我吃東西, 其時還不算好相熟!  結果當然給他說了好幾年!!!

其實我經常沒現金在身的, 都是用八達通或信用卡, 常等到沒錢才去A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