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計劃行程

其實我不算擅長計劃行程.   其實是不愛計劃.  有好些人會早幾個月計劃旅行事宜, 我總是頂多一個月前想到想去哪就去哪. 

自個遊當然自己做計劃.  當然我有心機四處找資料的.  是性格吧, 要是決定了要做的事情, 我可以很快搞定.  

只是會從旅遊書網上資料中選取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個大概計劃就算.

選住宿多是一開頭好有心機的看人家的reviews, 但看著看著, 撞著旅遊旺季, 人人讚好的多是已經爆滿, 漸漸就會沒心機, 開始亂咁來.

我最concern住的地方除了乾淨,  都沒太多要求.  最好當然是有風筒!  我真的不想要自備.

嗯.  本是想去Budapest + Dubrovnik + Bled,  找到資料, 看畢旅遊書, 但對方遲遲沒有confirm能否同遊, 要是遲半天的話,    可能我就已訂下機票獨自出遊了!  雖然明知這些地方跟喜歡的人同遊會有別一番滋味.  也就是在這個遲疑時刻, 說也奇怪,  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 

現在終可一同去旅行, 好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