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Armani designer lift foundation - 終於可換新的了


女人呢, 真的好多東西要買, 衫褲鞋外就是護膚品化妝品.  本著不浪費及環保的精神, 粉底碎粉遮瑕底霜我盡可能都是用完一瓶才換新的.  尚幸很少會有用化妝品用到敏感的情況. 

要在十九萬種品牌選擇買那一款其實都花時間.  不想胡亂花錢買了品質不好的東西, 用什麼產品好多時都是女友們吃飯談天會討論的話題. 

這枝是Armani designer lift foundation.  之前一早沒有用過這品牌, 是聽過好多個朋友都提到她們一用上這品牌的粉底就沒轉過了, 起碼有五六七八年.  哇, 是我聽到的反應!  我呢, 一向心多, 也從不是忠誠的顧客, 也愛試新東西.  總是用一些時間就會覺得悶, 想轉, 頂多之後再回購.  會回購的其實只有好少, 始終覺得身體皮膚狀況會改變.   

說了這麼多, 本來想說的是我不喜歡這粉底呢.  大抵要皮膚狀況很好時用這才沒問題.  說是有補濕lifting的功能於我看不到.  冬天時會乾又會浮粉又不long lasting, 天氣轉熱就好短時間就溶妝,  是乾人的我又有時有敏感的時候總覺得晚上卸妝後的皮膚比日間上了妝時好得多!!!!  你說是不是很諷刺!!!  一直好想快點用光它!!!!!  幾百元買回來呢!!!   總不能用一陣子就捨棄它.  用得很懨悶老實!

跟著有一天換了護膚品, 第二天上妝後看到妝容很貼, 樣子sharp了,  連同事都問我是不是轉了粉底(她當然聽過我投訴這粉底又見過我浮粉的樣子!)!!!

然後我想這應該我的皮膚狀況不夠好不夠穩定去這品牌. 

可以試新東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