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You simply amaze me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還記得第一天約會好緊張. 一向記性不好的我關於你的我都記得. 每次想起那次拉畏高的我跟我去坐摩天輪的情景都會咀角往上掀.

還有很多看來很微少的事情都會令我覺得很甜. 雖然有時遲鈍的我常在事後才察覺到. 好像那天你刻意的打上我送的領帶. 好像那天你怕我走遠路才選的見面地方. 好像你常讓我先吃東西, 怕我不夠飽.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讓我變得不一樣.

我知道我有時會耍性子, 有時會撒嬌, 有時會胡思亂想, 有時會對你沒信心.

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常買東西給你, 怕我花費金錢. 只是看到合適的東西就好想買給你.

我想你會多笑點, 人會輕鬆一點, 也請你要好好注意身體, 別常忙壞自己.

還有的是, 要多跟我去旅行!



(首歌是叫Amazed 其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