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又到聖誕了



有時是到了商場看到了聖誕佈置才想起聖誕快來了.

其實現在好怕去商場, 多人到呢! 好令人卻步!

我經過得最多的商場就是公司樓下的及去做瑜珈的. 逛就真的好少了, 都是有東西要買就急急到店舖買完就走.






以前呢, 常會去Times Square, 現在幾個月都不會去一次.

以前呢, 聖誕是大事, 總會一堆人去玩. 現在反而多會過得很平淡, 去年他要讀書, 今年也要, 可能見面也沒時間.

其實我一向喜歡除夕多一點. 我喜歡一同迎接第一年的感覺, 我是要有倒數的人.

我不是教徒, 聖誕節也著實太商業了點, 雖然平安夜是應該要跟喜歡的人過的, 但也不一定要吃好貴的聖誕餐, 也不一定要有聖誕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