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最近都會夢見不同的友, 多是好些時間沒見的人.

那天我夢到我在美國的友. 我們還有其他人去到不知名似是酒店的地方. 有太多人在, 都不大機會跟她說話, 但看到她安好, 身邊又有男伴, 就很高興了.

醒來時有一陣惘然. 她回香港的時候總在忙, 沒太多機會跟她見面, 時差關係又各自在忙, whatsapp也有點難度. 我過去的話, 上一次的經驗是她常要湊著不懂駕駛的我, 其實自覺好打搞. 那十年的美國簽證不經不覺就expire了, 沒了隨時起行的方便. 看看今年十月十一月有沒機會去探探她吧.

也有夢過其他朋友, 說也奇怪, 我跟他們說起時, 他們也會說到早幾天也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