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好日不上, 一上就...

近來總被人說怎麼這麼久不見我上MSN.

哇, 今天一log in, 有個友說他開始了做小生意, 跟人傾了版權, 會開始賣東西! 是什麼就等他給了我玩才說說吧. 之後還會跟電影公司合作! 先祝他賣個滿堂紅啦.

另一個友呢, 就說她身體出了毛病, 子宫一年內長了五個瘤!!! 因數量太多無法只除去那些瘤, 要動手術的話就是要把子宮割除!!! 她跟我同齡的呢, 也沒有生過小孩! 現在只有等半年觀察一次, 看看有沒惡化.

唉, 這些事真是無法預防, 她也沒有太大先兆, 是去年驗沒事, 今年一驗就有五個! 記得我去年做婦驗時也緊張得不得了, 因為一向有經痛煩惱, 那時已在想要是有瘤的話怎麼辦呢???

還要離奇的是, 她男友突然失蹤!!! 電話也停了!!!

我的友情路比我的還要崎嶇, 可說是比較荒誕的都會發生在她身上. 但願她會一切安好.

好了, 我以後還是要多點msn才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