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好可愛





好可愛呀!!!!

友說有大人size的話我必會買給自己的tee.

說得沒錯, 真了解我! 我自己也很想穿呀!



粉紅色那件是給一超可愛bb女, 她今天一歲生日呀. happy birthday!!!!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我之前一直想買份小禮物給她, 找來找去也不知買什麼好, 玩具她應該有大量, 而且我也不懂怎樣選.

本來想買鞋, 又不懂分尺碼.

那天走到店裏就知道要買這件衫仔給她.

看到她的照片就會想笑了. 在我考試期間我常看著她的照片呢. 有時不開心也會. (OK, 全靠某人的攝影技術啦, 拍得她超級可愛!)

黃色那件是買給同事的bb. 我常嚷著要她要快點給bb穿上它來拍張照給我看呢.

他穿上之後很hip hop呢! 尺碼這東西真的很難搞. 明明我已經不久前才見過他, 但看著不同的尺碼我也是不懂分該買哪個size!

很大可能一件買大了, 一件買細了囉 [抓狂]

4 comments:

  1. 我諗,妳著咗都會同圖中BB一樣咁可愛啫^^

    ReplyDelete
  2. 嘻嘻, 咁都俾你估到?! 我自己都覺得係, 哈哈哈. 肯定會後生十年!!!

    ReplyDelete
  3. 你指衫仔定bb? 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