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不捨得呀




我很不捨得我現在的位子呀. 坐了這個向海的位置有半年了, 我常常會對著天空發呆或思考.

一天工作那麼長時間, 能看著天空或維港實在令我辦公時間生色不少. 尤其愛看藍天與白雲.

因為會有新人來(我的新老闆) 我那team, 現在的隔間不夠位置坐, 下星期五就要收拾搬去新位子了.

又. 今天早上時候聽到老細不斷在電話中跟人談training的事宜. 我沒有理會, 因為他一直只提到另一同事的名字. 但中午飯過後, 我就收到invitation去training. 是為期三日的training course, 又是相當貴的training course, 教leadership及influenciing people.

第一反應當然是"哇, 三日, 咪好唔得閒?!" 第二反應是"吓, 個幾日我放假喎"

明顯的我老細忘記了我放假的事宜. 我大驚之下一開口就跟他說"我放假呀"

"你放假! 幾時呀?"

"月尾個個星期.....我上唔到個training呀..."

"吓, 我搞得好辛苦, 你放假....."

他接著就沒有說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