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我什麼也吃, 除了.....

我對吃是沒太多要求的. 可以說是什麼也吃, 一點也不挑吃也不講究. 選哪裡吃飯我多是沒有意見的.

有些人好多東西都不吃, 跟他吃飯都會由他選, 總說"你那麼多東西不吃, 你決定好了, 我什麼也吃!"

當然也有例外的.

那天收到友人的短訊相約吃沙律放題.

"吓, 我不吃沙律喎, 沙律放題我豈不是沒東西吃????? 你們去啦, 我不去了."

這是我即時的反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