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鎗王之王


由知道有套戲開始就很想看了. 是因為爾冬陞, 也當然更為吳彥祖. 也因為很喜歡鎗王.

早前就問友人們想不想看, 一早就決定在上影第一天就要一同去看. 那天我們還專程走到老遠的東涌去看!

是相當的神心呀. 但我在看時是相當的失望. 出字幕時大家都說"不好看!"

故事是沒有高潮位, 情節也不吸引, 兩位主角也不能成功牽動觀眾的情緒. 就是會令你在想 "吓, 乜係咁呀?!"

而完場時友人興致勃勃的說起王敏德的角色就是竊聽風雲裏的角色.

但我說"嗯, 他戴的那幅ray ban太陽眼鏡好靚呀!!!! 我好想要!!!!"

話畢, 我完全感覺到大家都沒留意到囉!!!!! 但真的好靚架!!!!

現在很想找回十年前哥哥那套鎗王看囉.

2 comments:

  1. 哥哥的槍王真的很好也從他眼神中看出哥哥那時巳患上抑鬱病,這套後來者真讓人失望!

    ReplyDelete
  2. 你有沒有重看哥哥的槍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