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緣滿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OK. 我是喜愛看這些影片的. 身邊的人聽到我說想看都嗤之以鼻, 還以為要等DVD, 幸好有人跟我一樣想看! 不過這齣其實不是很sweet的愛情片, 沒有很窩心很窩心的情節, 但我看得很高興, 因為BRADLEY COOPER. 哎呀, 我真的很喜歡他呀!!!!!!!!!!!!!!!!!!

其實看這戲我們都是旨在看人. 最好看當然是Bradley跟Julia Roberts那段, 故事可以長點就好了. 哈哈.

McDreamy那段也太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