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Nine」(華麗后台)


好好看呀!!!!! 我很喜歡看這種歌舞劇的. 不過呢, 我在看時在想這種歌舞劇一定要有Nicole Kidman囉, 她出場不多, 中間時就就覺得好像少了點東西.

故事是說男人的中年危機. 一個成功的男導演江郎才盡了. 我好喜歡呀. 整套戲很有型! 我完場也不捨得走, 但我的友卻好想好想走囉. 我死也要留到出字幕才站起來!

好喜歡Marion Cotillard. 她的眼睛是懾人的. 她做的那幾節也很出色. 劇情上最喜歡那兩段她道出作為那男導演太太的辛酸及她決定要離開他的心聲.

視覺效果來說, 我喜歡開場全部女角都在那場及Kate Hudson的那段歌舞.

呀. 我可能很久沒看過Kate Hudson的電影了, 她已由甜姐兒變成風情萬種的女人了. 我以前很喜歡她的.

Penélope Cruz 的歌舞誘人得不得了, 是引死男人那種.

男導演穿黑西服加黑色幼領呔很有型!

我喜歡這故事的結尾. 失意時, 身邊的人會很想很想幫助你走出困局, 自己也會很想快點回復正常. 但那時做些什麼都是力不從心, 那些幫助多是沒有大作用, 總是突然的"叮"一聲, 你就知道應該要怎樣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