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十六年

今天飯腳說起, 他今晚去半島吃幾千元的法國大餐. 原來是他跟他老婆的拍拖紀念日. 又原來已是第十六年了!!!!!

很利害......

我的友儕好像都沒有這種超級長途的關係. 還要是各自也是對方的第一個. 還要到現在還會去大肆慶祝喎!!!!!!

好sweet!!!!!

我呢, 從來想像不到自己會跟某一個人可以建立這種長遠關係. 怎樣的跟一個人一起十六年呢????

是的, 在我這個年紀的人大概是早已有了一起了好幾年而又已準備握著對方的手看著彼此共同老去的伴侶. 我是離群的那一位. 有時負能量太多的我會想會有人愛我很久很久嗎? 會想跟我共同老去嗎? 我又會想跟他一直的走下去嗎?

我是個常搖擺的人. 只想跟感覺走. 是性格使然吧, 太自我中心又麻煩的我其實很難跟人長久相處.

但我信人人走的路也是不一樣的, 我自有我的造化. 如果人生只為找到某人來結婚生子, 那眼光未免太狹窄了. 明天的事誰知道呢? 我只是在無病呻吟.



找對你

主唱:張學友
作曲:Roxanne Seeman, Philipp Steinke
填詞:喬星
編曲:杜自持

若直行數十里 會吻到你
若右移數十寸 行到盡處
相擁的不會是你 枉費誰心機

踏盡地平線萬里 我碰到你
是或然與命理
決定我一伸手只抱住你
其他愛情沒餘地

再轉個角度也沒法猜到
行對 行錯 誰有分數
發現最後你願跌入我懷抱
牽手上路 不需要知道
只需要及時找到

若是能看到要在哪裡找愛
但是無法遇你卻與別個相識相戀這段旅途
怎叫人期待

每個抉擇 有誰會知道
行對行錯誰有分數
發現最後你願跌入我懷抱
牽手上路 不想知更好
好不過 終於找到

太介意在有沒有揀對路
卻往往便會揀錯路
最重要是我們最後會來到愉快歸途
不必找更好 好不過 雙手碰到
找到對的你 怎走錯 都可擁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