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搵主好人家

兩三年前走去學畫畫.   是上班上得太沉悶想找東西學. 

上課上了大約半年的時間.  要上課當然要買好些工具.  也本來以為自己會繼續學下去或閒時在家畫下去.

結果是上課才知道自己的天資的確有限, 別人輕輕幾筆已經形神活現, 我呢, 怎也不像樣.  

那時上課也覺得有些吃力, 總沒能成功畫出道具的模樣.  

因各樣事情, 後來就沒有再報讀課程了.  也沒有在家作畫.  早前忙著學煮食, 現在又要踩單車.  那些繪畫工具就一直在塵封中.  直至近日認識了兩個畫畫的車友, 我就強迫她們收下我那些繪畫工具.  她們肯定能被我善用它們, 本著別浪費的心, 就把它們交到新主人手上. 

想不到我的友都好sweet, 一個請我吃laksa, 一個買了曲奇給我吃.  其實我應該被她們還要高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