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感動也慶幸

政治觸覺不敏銳的人不算很關心時事.

因為不懂, 也因為沒興趣.

那天看到投票方案時, 完全感到自己知識理解能力分析能力的貧乏.

汗顏.

有天聽到路人談起政治冷感.  聽到朋友說完全不知投票為何事, 完全不想理解佔中, 想避開時事.

我在想倘若我們人人如是, 香港我們的家會變成怎樣的地方呢?

認真的感到要多接觸多看不同人的看法多擴闊自己的視野.  尤其在這個很需要我們發聲的時刻.

這天我因為要上班沒有參與, 有認真的問自己要是不用上班, 我會去嗎?

我想我會.  即使身邊沒有人去.

看到網上的照片, 真的很感動, 也很慶幸我們有這麼多人不怕熱不怕辛苦去為自己為香港表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