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邂逅

突然改變行程在路上又有小確幸。

今次撞見在舊office全場最得的男子!以前在辦公室天天見面都沒交談過.  只是明顯大家認得大家, 因為雖是不同部門, 但他到茶水間就會經過我的位子. 

想不到這天居然對望一眼後大家停下來交談!

原來佢都轉返中環, 也原來他之前是placement到我公司.他利害,一眼認到我,我就load咗陣先諗到邊到見過.

接著第二天一大早又撞見, 原來他是昨天才第一天回中環上班!

跟著到第二週才又撞見, 還要是在麵包店看到對方!  這天就好像是很相熟的朋友.

跟友談起這事, 我說要是這是一個愛情故事的開端的話, 實在是相當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