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一位朋友

剛才無意中看到朋友在一月時拍我們的一段片.  那片收到以後都沒重看過.

事隔數月, 想起好些事.

這友呢, 是在那天相熟起來.  不知何故, 其實才第三次見面.  頭二次都沒多交流.  第三次可能人少, 突然間就變得很熟似的.  還跟我談起感情事來.  告知我他喜歡了一個我們共同認識的女生.

由那天起, 會談天, 也真變熟稔了.

他跟她不久的後來也在一起.

他也會耐不時找我談談心事.  關心下對方.

但不知何故, 在四月時的一個活動, 明顯感到他在拉遠距離, 開初我也沒為意到.

接著他又很古怪的表現出像因為他女友在場, 不方便跟我談話.

我沒明白.  也不理解.  我又不是對他有意, 又不是有過什麼舊情.  就只是朋友.

然後, 我就決定那他竟然覺得不方便, 那就疏遠好了, 暗中的朋友不做也罷.

看到他邀約其他共同朋友去飯局, 那飯局是早些時間我們幾個約下, 但他沒找我.  在FB第一次unfriend"朋友".  那時想, 做朋友也許沒有緣份吧.

後來在活動看見他, 我也就當陌生人.  他有前來打招呼, 趁女友不在附近時.  我沒多理會.

有人聽到這事問我是不是曾經跟他有染.  嗯, 我反應大就是因為沒有, 在我完全沒想過, 如果有, 而且還留戀, 還沒放手, 他這樣做, 那我可接受.  但就是沒有呀!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曾令他有誤解, 我不知道他表後的原因.

然後到今天.  看回那段片, 是心存感激的.  看到那時的自己, 很開心, 很快樂, 雖然那時有那時的煩惱.  不是說今天不快樂, 只是看到早前遺忘了的樂趣.  因各樣事情處理得不好, 人負面了.

感謝他拍下來.

傳了短訊給他.  告知他這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