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發燒

幾年沒有發過燒.

那天應是洗頭後沒立時吹乾一吹風就開始不適了.

第一天就只覺頭痛沒精神.  然後晚上覺得發冷.  當時氣溫三十度喎.

第二天就持續覺得發冷, 未開始發燒, 我還去了做高溫瑜珈, 打算趁機出一身汗可能會好點.  但居然在室溫三十八度的房間應是汗流浹背的時刻, 我覺得凍!!!!

那刻就知道真的生病了.

吃過飯早早回家, 吃了退燒藥, 九時多已頂不住想睡覺, 一上床就應立即睡著了,  半醒時還感覺到自己出了一身汗.  本以為自己會半夜醒轉過來, 誰知道再張開眼已是八時多.  那刻想的是"哇, 我真係好病喎!!!!'

燒退了就狂流鼻水及咳.  唉.  第二天上班時吃了藥, 簡直有神智不清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