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否決

那天他傳我一篇文章.

談到一女子如何從一小事中否決跟一男繼續認識的機會.

嗯, 人人的想法不同, 不談論事件.

我想到的是, 我想好些時候或許我們都會因為某一些事情而決定跟對方維持什麼關係.

我自己呢, 不只是交男朋友, 在交友這層面也會有這個情況.

以前的視野比現在還要狹窄, 感覺交流不來的沒能談天的就不大有興趣交心, 看到有某些行為特徵的就會走開.

現在呢, 最明顯一樣特徵令我認定不想跟那人深交就是心地不好.  大部分事情觀點可以和而不同, 但壞心腸愛踩低別人愛欺壓別人等的, 我會保持好些距離.

嗯, 其實, 跟這些人, 不用刻意, 我也沒能跟他們對話.

當然, 我想, 別人也同樣, 就努力做好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