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Inception



同事去巴黎旅遊前已說會去看拍Inception的那座橋.  我即使是後來看到照片也沒有多大印象.

早前友人在FB放了說是Inception alternate ending 的youtube 連結.  那時就想到回家要看看.  後來忘記了.

剛來記起就找來看.  然而我基本上完全忘了電影原本結局是怎樣的!  又只好再找來看.

嗯.  那時真的好喜歡這套電影, 還記得我跟朋友去看, 然後回來在他面前勁讚, 說是必看的一套電影, 弄得不大喜歡看電影的他走了去看, 還事後特意打來跟我討論劇情.

記憶力不濟的人呢現在又真的忘了超大部分, 現在很有衝動要買dvd回來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