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上海鷺鷺酒家






快樂又超飽的飯局.

在上海鷺鷺酒家, 第一次到這地方, 食物好美味呀.   毛蟹炒年糕超讚.  東玻肉也超惹味.

叫友人選地點, 她又叫我選, 她給了我好幾個選擇,  是有半自助grill及上海鷺鷺, 還有一間中菜.  我呢, 自己一向偏愛上海菜, 但我又不好意思堅持去吃, 因為明明是自己叫對方選.   但細心又貼心的友人呢, 就說那先到上海鷺鷺那兒吧,  到了那裡再決定, 反正那裡有兩個選擇.

到達時, 友人還是讓我選.  後來她說我一直的選擇都是說上海菜或什麼什麼都可以, 她就知道我是比較喜歡吃上海菜.  原來她也是!

哈, 那真是啱晒!

友人也很貼心的知道我不捨得買一保堂的綠茶, 她自己訂時訂了兩款來送給我, 超感激友人呢.  我拿了些來造麵包, 果真跟以前在sogo買的平價貨色不同, 色澤香味都差很遠呢.

嗯, 又是時候要約約這個友人一起吃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