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早餐



早餐你吃什麼的?

我一至五的話都是胡亂吃一點就出門上班去. 剛起床時我不大有胃口吃東西. 但自從小時候有過一次沒吃東西坐車會暈車及嘔的難受經驗, 由那時開始到現在都必定會先吃一點東西才出門.

唸小一的時候, 媽媽會準備弄大堆頭早餐給我. 回想起來那時真的好幸福, 只是那時不懂感恩. 我常常都吃不下或吃了回到學校在操場排隊時就會全嘔出來! 還記得那時常會有同學仔嘔吐, 我不是太特出的一個! 經過了幾次的嘔吐之後, 媽媽就轉了給我買麵包做早餐. 家人們都知道我身體不好, 不吃東西會暈, 總會記掛著給我買早餐.

這習慣維持到我讀大學的時候. 之後我好少好少好少吃麵包, 常說已吃過了quota, 現在我完全的不會進麵包店.

有時我總會想如果可以悠閒的吃早餐就好了. 奈何貪睡的人們不會早點起床, 一至五一定趕趕忙忙, 我又不大喜歡在公司吃早餐(又不能在公司吃熱香餅呀!). 週末又定必睡到日上三竿. 有A, B, C餐的茶記早餐我都好久沒吃過. 最喜歡是旅行時能吃酒店提供的早餐, 因為好多選擇, 能吃平時不大有機會吃的東西, 必定要吃pancakes, 奄列, yogurt, 腸仔及火腿. 這個呢, 是令我旅遊時好肯早起床的主因.

那天看到友人放了自家製早餐的照片, 我就在想"呀, 能找天弄早餐給他吃就好了!" 常覺得有人弄早餐的話, 無論是吃那位或弄那位都會覺得開心吧.  雖然其實兩個角色我也沒做過.

然後為此我今天在家實驗一下, 嗯, 還不錯, 哈哈.

2 comments:

  1. 我反而最響往可以好閑適地去吃早餐,吃甚麼還是次要。

    ReplyDelete
  2. 嗯, 我們總在趕趕忙忙. 有閑適的心情最重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