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有曱甴!

今天下午如常的專注的在看著一堆數字.

突然鄰桌的同事大力拍枱一下. 我們的枱都震了一下.

哇, 嚇親, 咩事?

同事尖聲大叫"有曱甴呀!"

哦, 我們抬頭看了她一眼, 然後各自低頭繼續工作!

嚇死, 我個下其實好驚她是說"哎呀, 死啦, 整左錯樣嘢! 點算??" (她是在幫我做事.)

她在慌張地叫個不停.

我估我們全部都在想"只是小曱甴咋喎. 一下就打死牠啦."

那時我們都正在忙, 沒人起來幫手. 我們真的好冷漠!

是有個男auditor出手幫助她!

我不怕曱甴, 在街看到不會特別的驚慌. 在家看到, 會先被嚇一嚇, 然後就一定要打死牠.

好多男子其實也怕曱甴! 不只是女生.

記得那一天, 他第一次到我現居的地方, 我們坐著看電視時, 突然看到有曱甴走過, 我就立刻坐立不安. 他看著我這樣, 本來不想動的他就勉為其難的起來跟我合力打曱甴! 當時的情景其實又搞笑又sweet.

我最怕還是四腳蛇. 一見到會好慌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