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煮飯



終於有了電飯煲! 終於開始會煮飯吃!

念大學之前, 我在家是負責洗米煮飯的, 因為最簡單! 餸菜當然是媽媽或家姐負責! 早幾天洗米時在想"哇, 上一次洗米都幾十年前了!"

幾年前初開始獨居時, 友送了個電飯煲給我. 那時也興高采烈的跟友討論著說要自己造飯吃.

過了一年, 一次卻也沒用過! 搬遷時就拿了回媽媽家.

過了幾年後的現在, 聽過了中醫說我要多吃米飯後, 就開始有了要自己煮飯的想法, 因為我不愛吃白米飯的. 在街吃或買外賣我都不大會選吃白飯. 自己煮就可吃糙米或珍珠米呢!

哇! 要在家煮食, 有好多東西要買的原來!!! 我之前家中是完全沒有調味品, 也沒油! 要吃飯也要準備餸菜呢! 雖然我已經是用簡單的素材, 但有好些東西也要準備. 我家的廚房很小的呢!!!

我的友現在常要給我拉著說煮東西的事情! 又要傳點烹飪技巧給我! 感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