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蘿蔔糕



買了大師姐的蘿蔔糕.

原來蘿蔔糕的英文是RADISH CAKE! 也可以叫TURNIP CAKE! 年糕是RISE CAKE / NEW YEAR CAKE!

好貴呀, 要$188! 我都想了一會好不好買, 哈哈!

我極喜歡吃蘿蔔糕, 在CITY SUPER攤檔試吃過年糕及馬蹄糕覺得很好吃, 又不太甜, 就當試試這品牌的蘿蔔糕是不是真的那樣好味道.

我呢, 好利害, 我已經成功推介這品牌給我的上司及友人, 大家也買了好些糕過年!!!! 上司的太太還要追加order呢!

更利害的是, 我居然為了要吃蘿蔔糕, 買了隻可煎東西的鑊!!! 之前那隻在我搬時已丟了, 差不多一年後才買回!!!! 這之間我是沒煎過東西的!!!!!

好了, 我決定要開始多點煮餸給自己吃!!! 之前我都只會煮粉麵的東西, 現在要煮飯及餸呀!!!!

雖然我不算愛好烹飪, 也不大對食物有要求, 但煮東西是我加在這一年的大計中的一個項目!!!

3 comments:

  1. 哈哈....今年祝妳廚藝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ReplyDelete
  2. Ebenezer: 係呀, 我都覺得好貴! 新年當獎賞自己吃美味的蘿蔔糕!

    聶: 哈哈, 謝謝 ^^ 祝你笑口常開, 心想事成, 事事稱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