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眼鏡

一直沒有下到決心去做LASIK.

既然未有心理準備, 那就想不如去配副新眼鏡. 現有的都有三年了, 有時會戴得有點頭痛. 又有點悶, 也有點舊.

OK, 是藉口. 明顯的是我給人激親, 要去購物來平衡一下!!!!!

唉, 那事還要是我自己攞來, 傷心多兩倍!

周五那天已買了一點東西, 昨天就拉著友跟我走來走去的選鏡框. 多得友人相伴.

走好幾間店, 其實來來去去看的都是相類似的款, 因為突然好想配一副黑色粗框, 這麼多年我一直沒有戴過黑色的, 是近來好幾個友人都戴黑色粗框, 燒著了我.

但我的眼那麼細, 會不會好搞笑呢?????

著友人記下model number, 但最後都是很混亂. 幸好, 友人替我拍下了照.

我都忘記了那一款我最喜歡. 我呢, 好麻煩, 又要個粗闊合我心水, 但又不要好浮誇的鏡臂, 都未下決定. 只記得有一款說是特別日本款, 但那店我又覺得很像黑店喎. 要再找找.

又. 無端的我反而選中了太陽眼鏡囉.

又又. 我好想去上目看看, 不過它的位置於我實在有難度, 唯有下次搭的士去囉.

2 comments:

  1. 若有了新眼鏡,post出來看看戴得好不好看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要是你說不好看, 怎麼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