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Eason Duo




去了看Eason Duo Concert. 好多人!!!!

原先我是沒有想過去看的, 雖然我是fans. 是有人說起想訂票訂不到, 我就開始問身邊的人有沒有辦法拿到票. 幾乎動用所有友情! 好些人在我開口問時都說識得誰誰誰, 有人說認識mr. 的alan, 有人說可拿到記者席! 開頭都說沒有問題, 跟著就說有難度, 只有$280的最快可confirm, 好, 反正友們都不是fans, 就$280.

灰的是, 買下票後, 幾個人跟我說拿到$480的票, 但全撞了期!!!!!! 原先就想看兩場, 但日子實在撞得太正. 看完之後, 在想幸好不會跟他看, 他肯定悶壞.

我覺得好好看呀, 我看得很投入呢. 只是同行的人如喪屍囉. 咩事? 是他們叫我買票的喎!!!!

其實看到run down時也知道出事, 他唱的都較偏的歌, 不是fans的話大部分也應該沒有聽過. 而我基本上eason的碟我都有, 當然沒問題.

我不知同行的人有沒悶壞(他們說沒有睡著!), 但我真的喜歡看到eason熱切投入的唱每一首歌. 也喜歡那花過心思的舞台概念. 唱得令人感動就好了, 那些聲沙不碍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