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好累的一星期

好多嘢做加久病未癒加上月事來潮, 這個星期累得不似人形.

工作上是相當的忙碌的一個星期, 幸好我的上司有憐憫心, 看到我有天不適得臉也變瘦了時, 最要開夜班的那天她讓我早點去看醫生, 她自己就跟老細耗到九時多, 那時我已在床上睡覺了. 有這樣的上司, 我是相當感恩的.

不想說話也不想見人. 只想睡覺去, 天天下班回來就走了去小睡, 睡醒了就呆坐在沙發, 什麼也不想做也不能做.

那天我選購了禮物給睡得不好的人. 是shower gel 及pillow mist, 說揉合多種具鬆弛作用的精華油,令人悠然入睡,享受平靜安穩的睡眠, 希望他會覺得有用啦.

之後我在想怎麼我沒有想到要買給自己呢????? (OK, 實情只是我常在想買其他的東西給自己!)

然後我跟他說, 如果不喜那氣味, 記緊要退回給我, 好過放在家中封塵! 其實我真的沒所謂喎, 氣味這事情是那麼的個人及主觀 (其實退回給我也好, 反正我自己不捨得買來給自己呀!). 不過他大概怕我會發脾四吧, 沒跟我說不喜歡.

明明要讀書的我只會呆呆看著的書, 完全的不在狀態, 唉. 我要好好的加大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