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15

用我有的換我沒有的


四月尾第一次去交換草場的活動.  規模比我預期少.

因為沒去過不知該拿什麼去, 本是只去看看, 幸好有人不斷跟我說快點準備東西去交換.

直接參與感受大點.

朋友帶了手造東西很受歡迎.  看著看著很怕自己帶來的會乏人問津.  自己又不懂推銷.

幸好隔一陣子就有人前來詢問.  自己也拿著東西跟人交換.  很快就全部送出了.  真好.

老實說有些年輕女子明顯是本著來拿別人東西吧.  她們給我選的我都沒有興趣時, 就乾脆直接送出.  能轉贈給想要的人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