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一生一世

友說起"我沒法想像自己跟一個人一生一世.  成世喎!  很悶呢!"

嗯, 這令我想起我十多歲時也有過這種想法.

那時年少輕狂, 也不知道自己會有多想跟一個人長久在一起.

我答道"嗯, 或是說, 是有個人你好想好想以後的日子都能待在他身邊, 有想以後都跟他在一起的心情.   要是想到"哇, 以後成世要同一個人一齊呀???" 那肯定那個人不是那個他了. "

嗯, 一生一世沒想像中的那樣長.

曾經我們都有過以為眼前的人就是能一直走下去的人, 不論是朋友或情人或伴侶.  但有些就是沒能一起走下去.

我喜歡的我重視的人希望以後的人生我都能在你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