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盲俠行2012



昨晚去了ORBIS的盲俠行2012.  是第一次參與.   我們以正常步速, 中間小休一會, 六小時左右完成.  後來看到有些人跑山, 個多小時就完成!

好久沒通宵的活動了.  活動前大家都怕會好辛苦, 實際又OK喎.  只是後段真的又眼瞓又累.  心中一直盼望快點到終點然後回家睡覺去. 

事前要籌善款,  最落力親力籌錢是在公司, 哈.   朋友間都是whatsapp/fb 傳訴息.   經過這事才知道原來人人對待捐款這事宜反應很不一樣.  有些人好像我騙他錢似的!  有些則問要捐幾多, 只要有心就好了, 做善事多少無拘.  

於我, 我喜歡出力多一點.

高興自己有參與這活動.   其中一樣在今年自己對自己定下的目標就是要多參與不同的事情, 要累積多點不同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