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出差

明天要出差, 因為地點關係人人都好像以為我是去放假! 星期五人人放工前都跟我說"玩得開心d呀!"

我老細及同事都覺得我去歎世界! 經常地說著我好幸福的能住resort(他自己說住那邊安全點!) 但我白天要工作喎, 住resort都沒法享受啦.....

雖然我自己都有些覺得似去玩多些. 最期待是可游水!

嘻嘻, 不過去到才知工作是不是好輕鬆.

那邊是夏天, 收拾行李之餘, 順手執屋!

明天我就去Mauritius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