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近日

- 聖誕前有樣ad hoc task做到暈低. 到新年後的跟尾工作煩到不得了. Year end task又超級趕, 一向不算慵懶的我都天天在公司加班, 自己也覺得自己在新一年突然變得好上進!

- 忙過不停的日子, 往往在公司的洗手間的鏡看到自己時, 幾乎嚇死自己! 超疲倦的樣子, 勁大的眼圈, 乾燥缺水沒光采的臉孔, 好恐怖!!! 超醜!!!

- 忙碌的時候心情自然容易變得浮躁, 看什麼也有點不順眼! 也完全沒心情跟同事吹水!

- 農曆新年快來到了. 今年想"挑戰"自己 - 自己煎年糕! 其實我一向只愛吃蘿蔔糕. 年糕應該幾年沒吃了. 以前跟媽媽同住時, 起來時媽媽總會煎年糕蘿蔔糕我吃. 自住後多是晚飯時才回家. 一兩年前開始會自己買蘿蔔糕自己煎來吃.

- 三月頭會去陌生的國度工幹, 三月尾應會去旅行. 期待能在工幹的地方能晒晒太陽, 游游水. 期待能在旅行大血拼一番! 也好想在這兩處地方能拍些好照片!

- 常迫朋友看我近來拍的照片! 嘿嘿. 開心的是朋友都說層次現在明顯的不同了!

- 近來覺得自己真的變慳家了! 買任何東西都思前想後! 交稅加租的壓力真的大得驚人! 不過我想我要去購點物來減減壓!

2 comments:

  1. 想著快要去渡假,都可以是一種減壓的方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我而家在計劃買些什麼東東同去邊到玩!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