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時光隧道


在FB微博問在時光隧道前, 你會選回到過去或穿越未來?還是留在現在?

朋友們答案不一, 大多選現在. 

我呢, 不用細想, 我選有你在身邊的時空.  

Thursday, January 1, 2015

Hello 2015

2015 呢, 想做到這些.


- 能跟他再親密一點.  有時我會主動的拉遠距離, 有時是他, 始終各自有事情要煩.  有時我對自己沒信心.  有時對他沒信心.  2014年常有不安感, 還曾經以為這關係會沒了, 哭了幾個晚上.  希望關係能強壯一點.

- 工作希望會有向好的轉變, 希望能穩定發展.  2014年常有無所事事的感覺, 人變得很慵懶, 也常在不安, 會擔憂前景.    

- 踩車技術要大躍進, 一月會挑戰fixed gear, 希望能順利掌握技巧, 不會出現太多甩轆跌低的情況, 希望大家也能安全踩車.

- 能令自己不同層面也有提升.  外在內在也要.

願自己及身邊人都是快樂常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